巨蟹座人最具魅力的地方是溫柔體貼的個性。這最富愛心的星座擅於照顧別人。巨蟹座人會深受許多異性的喜愛,但由於喜歡隱藏心事的個性使得戀人對他們不放心。巨蟹座人對戀愛是慎重的。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家庭觀念的星座。交往的方式,也以堅定踏實為主,不會三心二意變換。不能干涉太多,太過粘人,只會增加對方的反感。

 

比起積極主動的巨蟹座的人,巨蟹座的人的情人對感情的態度似乎平緩多了。對方希望用很長的時間來孕育感情,而性急的巨蟹座的人,常因無法忍受這種長期的考驗而改變目標。如果能保持輕鬆、隨緣的態度和他交往,就不容易發生摩擦。也不至於讓自己愁眉不展。

 

凡是巨蟹座的人,難得有異性不愛的,但是此型的人,面臨事態,總是不知所措,有些心慌,有不致面對現實的缺點。有時,遇到喜歡的人,會顯得手足無措,不知所云。這種現象,少年時代較嚴重,長大以後就慢慢好轉。因為巨蟹座的人能掌握各種異性的心理狀況,因此一生之中,可以談好幾次轟轟烈烈的戀愛。但是巨蟹座的人卻不可能同時愛上兩個異性。

 

巨蟹座的人必定有很多異性向巨蟹座的人表示愛意的體驗,但是巨蟹座的人卻從來不因此而動心,因為巨蟹座的人認為被人愛著,不如愛著人幸福。巨蟹座的人有些討厭或輕視的傾向,且懷著抗拒的異常心態,巨蟹座的人幻想著做別人不敢奢望的偉大戀愛,所以勸告巨蟹座的人,不要堅持高尚的理想戀愛,要面對現實才好。

 

情緒化的反應,會讓巨蟹座的人變得口不擇言,如此一來,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感情又將毀於一旦,所以請儘量避免感情用事。巨蟹座人討厭理智,討厭總以冷靜的態度面對人際關係的處事方式,改善的方法是,當自己感到力不從心時不要慌亂,應學會勇於表達自我的情感與觀點。

 

巨蟹座愛情

究竟是忍受,還是承受?默默承受可以說是你對愛的寫照(一針見血了麼~?)。在追求對象時,會全聽對方的,儘管還未成為情侶,也已經為對方做了很多應該是別人爸爸媽媽做的事,說穿了,你還是個善解人意的星座,但可惜踏入愛戀後卻十分容易迷失自我,經常以情人為中心。在愛情中,你的角色永遠是臣下,你是會臣服于情人的星座,在朋友面前可能喜歡吹墟想讓人覺得你不在乎情人,但節省一點吧,全世界都知道你如果真的失去他/她會是如何在意,就像父母失去了自己子女一般的痛心,因為你早已視對方為生活的一部份了。

 

巨蟹座愛情麵包的抉擇

愛情在巨蟹座的心中,顯得特別地重要。我認識一位元勇敢的巨蟹座女性,她和她的先生數度分分合合,活生生地演出一幕幕戲劇性的人生。她很愛她的先生,可是她的先生卻在謀生技能上極度欠缺。每一次她和他在一起,大家就讚歎愛情的偉大;每一次她和他分開,大家就感慨現實的殘酷。

 

愛情在巨蟹座的心中,顯得特別地重要。如果要巨蟹座的你,在愛情和麵包之中,做個二選一的抉擇,我想你百分之八十會選擇愛情。男的巨蟹座覺得賺錢是自己的興趣,選擇愛情,麵包我來負責。女的巨蟹座覺得自己能夠吃苦耐勞,甚至賺錢貼補家用,有愛情就算麵包小一點地無所謂。

 

感覺在你的生活中。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。只是,你在重視愛情所給你的好感覺時,也不能忽視現實生活也是影響你的感覺的重要原因。男的巨蟹座不會為了少二十年的奮鬥,選擇感覺不對的老婆。女的巨蟹座也不會為了財富,就甘心被人金屋藏嬌。我特別要提醒巨蟹座的女孩,如果為了愛情,選擇一個毫無生活保障的物件,那可能就是以一生的感覺來下賭注,這些美好的德性,的確顯示了愛情的珍貴。但是,如果你不想一輩子感覺生活的艱難,請慎重考慮你的選擇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cm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